如何在新闻通讯中进行宣传:初学者指南(有示例)

该帖子通过铺设 。本文中表达的意见是赞助商。 相关的目标,增加的参与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 现在是扩大您的营销策略的时间,包括

高性能通讯广告

通讯赞助是达到目标受众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并在潜在客户之间建立信任。

如果你是DTC或B2B品牌希望获得更多注册,销售和领导,倾听!我们即将向您展示如何:寻找具有完美适合您的产品/服务的观众的新闻通讯.Choose正确的时事通讯格式和展示您的品牌.GED Savvy在时事通讯指标和定价中,您可以优化你的投资回报率。

whY Newsletters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在线营销渠道

与大多数形式的数字内容一样,存在通知,教育和娱乐。

但是,与Facebook广告这样的超饱和广告渠道不同ADS,LinkedIn和其他人

通讯受众是超接合的。

其他形式的在线广告必须努力消失的饼干,隐私问题,假账户,坏算法和广告失明。时事通讯广告完全避免了这些挑战。

新闻稿选择的读者。他们花时间进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并确认他们的兴趣。来自时事通讯订阅的感兴趣的信号比使用Facebook页面或遵循HashTag的基于行为的信号更强大。 通讯广告可获得更好的参与率

电子邮件广告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它们看起来像原始内容。正确完成,它们显示为正常时事通讯的一部分。

此本机方法允许您借用时事通讯作家/发布者的可信度。每个广告通常被称为赞助,附带了新闻通讯本身的个人推荐。

这是流行时事通讯的一个例子

Raywenderlich

。通过Couchbase的广告是从正规的内容几乎没有区别

专家提示:

How to Advertise in Newsletters: A Beginner’s Guide简讯的选择的观众是受众兴趣的强烈信号。竞技电子邮件广告从时事通讯的作家或出版商借用信托EWSLetters通常会有一个你从未到达过的人的“新鲜”观众。

通讯观众的例子 How to Advertise in Newsletters: A Beginner’s Guide 更多的观众,它越有价值。

例如,一些电子邮件列表只有几千名订阅者,但包含高浓度的高管。关于这种时事通讯的广告保证了决策者看到您的品牌。

流行的时事通讯类别和主题包括:

技术和发展。商业和发展。商业和财务.Design.Lifestyle。

如何查找与目标受众对齐的新闻通讯

首先,您需要要清楚地了解您的客户个人资料。您需要知道他们阅读的内容是什么样的内容,他们遇到的问题以及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1。研究新闻通讯 。适用于您理想的客户个人资料的利基主题可以净资助投资回报。

2。了解通讯性能和订婚

在寻找通讯赞助时,您需要注意以下性能指标(这些数据点可能与您公司自己的电子邮件发送的指标不同)。

您可以通过向媒体套件询问发布者或

来获取此信息或浏览信誉良好的时事通讯市场。

3。比较prici.ng找到最好的交易

一旦你知道如何阅读时事通讯的订婚指标,它很容易解码定价。

大多数时事通讯赞助都是在每千次展示费用上的售价( CPM)基础。 CPM基于用户的总数,

不是

实际印象。这就是为什么了解开放率至关重要 – 它可以帮助您估计

展示时尚通讯收款。

在铺砌的情况下,我们更愿意在我们的计算中包括CPC和CPA。更多对ROI的准确预测。

如何计算CPM CPM:1,000次印象/ opens.first,将用户数量划分为1,000,然后通过结果.Example:$ 1,000 /(6,000 / 1,000)= $ 16.6 cpm。

如何predICT您的CPC

CPC:每次点击费用。通过估计的广告点击总数的补偿成本.Example:$ 1,000 / 500 = $ 2 CPC。

如何预测您的注册会计师

CPA:每次销售成本,注册或引导。通过总预期转换,提出赞助费用。如果您有一个登陆页面,通常会在500次点击次数上获得50%的转换率,那就那么为1,000美元/ 250美元= 4美元的注册会计师。 Pro提示:在铺设时,所有这些计算都包含在每个赞助简介上。

选择赞助格式和放置

有两种主要类型的新闻通讯广告格式:本机电子邮件展示位置和专用发送。

您需要为每项赞助进行映像,标题,正文副本和CTA,但是,一些更大的新闻通讯将WRI根据您的指导方针和目标,您的广告副本。 格式#1:本机电子邮件广告

本机电子邮件广告包含在常规时事通讯内容中,旨在匹配时事通讯的样式(如上示例)。更短的新闻通讯通常只有一个可用的广告。更长的新闻通讯可以每次通讯有三个或更多广告。

有三种常用的本机电子邮件广告展示位置。虽然您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命名约定,但放置位置保持一致:

当这个放置位于时事通讯的顶部时,它得到了用户最关注。您可以获得大量空间来展示您的品牌,包括大型图像,徽标,正文副本,标题和CTA。 主要或中间赞助

通常是由于其天然外观引起的最流行的放置。如果您想要更详细地描述您的产品或服务,则此位置是完美的。

片段或页脚赞助

赛段是一个靠近的句子时事通讯的结尾。许多片段以点击诱饵样式编写,狠狠地竞争读者的注意。 Pro提示

在选择放置时,一些拇指规则:

您可以获得更多点击更高的位置(以及广告越昂贵).Images不一定提升性能 – 它取决于新闻稿.Banner广告获得最低点击次数。

格式#2:专用电子邮件在我们的经验中,专注发送(也称为电子爆炸)获取最好的投资回报率。

通过专用电子邮件,发送中的所有内容都专用于您的品牌并发送到发布者的列表(或列表的一部分)。

他们对一些广告商工作非常好,即他们的时事通讯策略几乎完全由专门的发送组成。

如何跟踪您的时事通讯赞助的资助

以跟踪ROI与任何广告系列,您需要在两个度量标准上收集数据:

到您的登陆页面的流量。来自页面访问者的运输。

开始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UTMS跟踪页面

上的用户活动。

在Google Analytics中,您将能够查看每个广告系列生成的流量。

请务必在UTM参数中使用相同的术语确保您的跟踪是准确的,一致。

Pro提示:

Pro提示:将像素添加到着陆页面以轻松跟踪转换,并在其他广告平台上进行重新访问访客。

问有关来自发布者的发送证明

您还可以直接从发布者发送统计信息。您应该收到:

Send.Number的日期。确切的开放率。点击您的赞助。

在铺设时,我们收取开放利率并自动点击以简化您的报告过程。

通过加入市场进行快速跟踪您的增长策略 很容易开始使用时事通知广告,特别是当您有正确的工具来扩展您的广告系列时。

开发预订电子邮件的过程是必不可少的DS。没有一个,寻找出版商,评估赞助价格和运行活动可能是一个耗时的工作。

像铺设的市场策划数百个高质量的出版商,所以你不必浪费时间弄清楚有什么作用。

你可以使用

铺设

,以便自由地为您的受众提供快速查找发布者并缩放您的增长战略。

在新闻通讯中注册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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