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社交媒体指标,重要的是整个客户旅程

如果您正在寻找重要的社交媒体指标列表,您并不孤单。

一些社交媒体营销人员认为,他们应该转变为关键绩效指标三到四个(KPI )。

然而,虽然最常见的社会指标包括参与,品牌意识,辅助转换和销售升力,但至少有30个您可能想跟踪根据您的营销策略。

为什么这么多指标?嗯,它首先是客户之旅

,这就是为什么在本专栏中,您将发现这些关键社会度量标准以这种方式映射出来:A Social Media Metrics Matrix

A Social Media Metrics Matrix

在一个神秘的世界中,人们需要成为忠诚的客户的旅程是一条直接击落的高速公路: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请参阅您的产品。您的产品。您的产品。

实际上,这一旅程往往更像是一段观光游览,沿途,探索和讨论 – 所有时刻,你需要说服人们挑选人们您的品牌并坚持它而不是切换到竞争对手。

以下是最重要的30个社交媒体指标的概述。

1。 acree

Facebook定义“达到”为“至少一次看到您的广告的人数。和“reake”不同于“印象”,这可能包括同一人的广告的多个视图。

YouTube,另一方面,定义视频缩略图的次数显示在YouTube上。

和YouTube使用公制“独特达”来测量总麻木据了解广告的人。

使用您使用的公制,不要使用Facebook页面喜欢和追随者来衡量范围。

广告联接键在

中读数下面

社交媒体虚荣度量您需要停止跟踪

,如果您的追随者的一小部分甚至看到 – 更不用说 – 这些日子唯一的帖子或视频。

如此2020年底,有机Facebook帖子的平均范围为

5.2%

,平均参与率为0.25%。因此,不要错误地使用“页面喜欢”作为“覆盖范围”的代理。 幸运的是,管状观众评级使用跨平台唯一的唯一来衡量youtube和facebook的重复观众。

实际上,来自全球视频的新报告测量联盟(GVMA)表示

美国的社交视频消费53%来自18-34人,而线性电视仅为8%。 另一方面,66%线性电视的观众55岁或以上,而那个人口统计只有13%的社交视频观众。

2。目标展示概况

Colgate-palmolive的Mindel Klei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任何有牙齿的人。

如果你的目标市场是有牙齿的任何人,那么印象是将制造的度量你微笑着。

但是,如果你的目标部分是美国的女性25-44,则重要的是使用像目标印象,平均频率和目标达到的指标(实际估计的人数)非常重要匹配您的人口统计目标)。Are your ads seen?

您应该关注的下一个指标在不是视图。 Are your ads seen?在youtube上,当有人观看视频广告的30秒(或者持续时间短到30秒时)或与广告交互时,将计算一个视图。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视频视图”定义为三秒钟或更长时间。

相反,您应该注意一个类似的行业标准度量,如

3。可见性

在2014年,IAB和MRC创建了AD可见性的标准定义:至少

广告的50%

必须视图至少为一秒钟,用于显示广告或两个视频广告的秒数。

Differences in brand awareness vs. control.并在2019年,谷歌的广告可见性报告显示了Publi上的视频广告的平均可见性Shers’网站是

66%。但是,YouTube上显示的视频具有95%的可见率。Differences in brand awareness vs. control. yourtube reading yourtube告诉出版商,从50%到90%的视频广告的可见性可能导致超过80%的收入隆起(跨桌面和移动站点的平均)。您还应该考虑采用由GVMA开发的新出现的度量:质量视图,具有(30秒视图限定符)。

4。完整(AVOC)的声音和可见Brand lift.

当您想到视频广告时,您可以想到视线,声音和运动。但是如果有人只看到你的广告而没有听到它会发生什么呢?或者如果某人只听到您的广告,而不看到它?在Brand lift.以下读数读数,如果是Google正在运行一个品牌广告系列,他们的目标是产生意识,然后他们跟踪广告的频率和在完整(AVOC)上看到的频率,因为他们从内部测试中知道这是一个更准确的品牌意识提升的预测因素。

5。品牌知名度

此度量标准测量市场的一部分,可以在提示(辅助)或未突出(无统一)时识别品牌。

读数下方示例:何时到目前为止,什么品牌想到了什么?

YouTube和Facebook提供品牌升降研究,衡量广告对品牌意识的影响。他们通过将人们划分为随机测试和阻止组,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较这些组的性能。

现在,这是广告指标。如果您需要公制,那么您应该使用… 以下 6。品牌频率

这种度量措施衡量受访者在所有形式的媒体上自我认识到近期内存中关于品牌的频率的措施。

示例:在去年,您多久听一次汉堡的频率王?然后,问受访者:你在哪里得到新闻和

关于汉堡王的信息

? (选择所有应用)

朋友,家人和同事.influencers.televisionyoutube.radio.podcasts.print publications.online publications.search引擎。社会媒体。其他来源(请注明)。

Engagement continuum metrics.

Engagement continuum metrics. [ 7. 7。订婚

这是客户旅程“感觉”阶段的第一个度量。

下面的广告传票读数

IAB定义了AD

作为“消费者广告活动和经验的频谱 – 对一个品牌产生积极影响的”认知,情感和体验 – 这将是积极的影响。“ 但由于参与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迄今为止的品牌来自

社交媒体影响者的帖子

根据他们拥有的追随者的数量或他们的帖子或视频的人数。

那么,这些品牌令人震惊地发现,许多影响者正在使用诸如假追随者,假的喜欢,机器人和欺诈,以膨胀它们的数字。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所以,您应该使用哪种特定的指标来测量参与?在下面的

8下面的广告联交线读数。掌声

题为题为,最佳社交媒体指标的职位:谈话,放大,掌声,经济价值,Avinash Kaushik称我们应该使用掌声的指标之一。

这衡量有多少人喜欢/反应/心脏你的每个帖子平均收到。 (例如,掌声率= 5表示你的帖子平均有五个喜欢的。)换句话说,“用户认为我们发布的内容有趣吗?”例如,Expedia的Facebook页面有6,462,977个粉丝,但这篇文章得到了75个反应。

这是页面追随者的0.00116%,但它是用户与社交媒体页面真正积极参与的真正积极参与的真正衡量标准。

Goal template.

Goal template.

Page depth.

Page depth.

Path length.

Path length.

放大

这是另一个公制Kaushik呼叫是舞台。

广告联系读数下方

它测量平均每篇帖子的每个帖子的次数是共享/转发的次数。 (例如,放大率= 5意味着您的每个帖子平均共享五次。)

换句话说,“是我们所说的那么令人难以置信,人们会在其上戳戳并将其转发给他们知道的每个人?“

例如,Chick-fil-A的Facebook页面有7,775,155粉丝。但是,这篇文章得到了73万股 – 页面的追随者只是0.000939%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10。对话

这措施平均每张帖子的评论/回复已收到。 (例如,会话率= 5表示您的每个帖子平均有五个评论。)

广告联系读数换句话说,“换句话说,”我们在说有趣的是,足以激发所有事物的最社会:谈话?“例如,思科的Facebook页面有845,921个粉丝,但这篇文章得到了一个评论。自从他们自己的帖子很少没有激发对话,它可以解释为什么思科在过去三年中赞助了347个视频,根据管状实验室数据。如果您的内部团队无法创建引人入胜内容,那么请考虑赞助一些可以的社交媒体影响因素。

Brand preference.

Brand preference.

Purchase intent.

Purchase intent.

11。考虑

这也是一个指标,你可以使用品牌升降研究来衡量。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这场措施在计划购买时消费者在思想中的权衡不同的因素。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示例:wh在考虑时,ICH因素很重要?

Sibelle Karout和Meriçdemir在2020年7月在谷歌中写了一块,讲述了Namshi的故事,是中东的领先时尚电子茶叶。

Namshi专注于购物旅程的早期阶段,仿古物品如“蓝色牛仔裤”或“黑色连衣裙”。通过在考虑阶段通过所有产品系列的显示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他们的参与(每次会话观看的页面)玫瑰

81%

,新的客户购买增加了56%。

12 。有利地 你还可以使用调查来衡量这一点。有利地衡量目标受众的感受或对公司或其产品的态度。 示例:你会如何描述你的整体意见

ALEXA

α

非常有利。有利的。有利。有些不利。有什么不利的。在下面的情况下不利地读数不利。

Assisted conversions. 13。目标

Google Analytics在框中提供了许多默认度量,但您必须在Google Analytics报告它们之前定义您的目标并估计其目标值。 Assisted conversions. Google Analytics有帮助的目标模板您为标准业务目标设置了可行的目标。四个目标类别是:

enfeenition.Anquirition.inquiry.Engagement。

Micro conversions.

Micro conversions.

Macro conversions.

Macro conversions.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14。页面深度

您网站的一部分非常小的访问者将看到多页的访问者。

下面的广告传票读数

但不要使用页面/会话或ave的相当无用的度量。会议D.怀孕。相反,使用页面深度。

在Google Analytics中,您需要的数据在这里: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观众>行为>订婚>页面深度选项卡

。然后,您可以分析这些数据具有像转换器和非转换器等段,可以比较每个网站所有者关心的两件事:转换(完整目标和/或事务)和没有的用户。30 Social Media Metrics That Matter Throughout the Customer Journey

15。路径长度

电子商务上下文中的一个隐藏创业板是多通道Funnels文件夹中的路径长度报告。它显示了一个人在您的网站上转换所花费的会话数(访问)。Avinash Kaushik interviewed by Greg Jarboe.下面的广告联网读数

此数据具有很大的含义。在下面的例子中,您可以看到大约44%的转换,这是第一个visit。 Avinash Kaushik interviewed by Greg Jarboe.但是如果56%的访客将需要长时间的访问者转换,那么你应该问自己:“他们是否有一个用户体验,这是第二次访问的可能性,或者你需要改变改善你的网站?“

Gross profit.

Gross profit.

16。页面值

此措施页面在用户完成目标的会话中出现的频率。页面越频繁地,该页面必须越有用。

在下面的示例中读取以下示例的广告联系在下面的示例中,您可以在最后一列中看到页面值中的差异。

它们的范围从0.27美元到2.56美元。

你终于有一个指标,它看起来有一个眼睛朝向林即

Lifetime value.

Lifetime value. 17。品牌首选

在客户旅程的这个阶段,您还可以使用调查来衡量品牌优先权

这衡量给定的列表之间受访者之间的相对偏好产品类别中的品牌。

以下

读数

示例:您更喜欢哪个

公司? 为什么衡量品牌意识之外的品牌偏好?嗯,在

中,通过谷歌于2019年11月思考发表的文章

作者构员通过卡尔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消费者可能会意识到许多不同的在线零售商,但他们实际上最终从一个选择少数开始购买。

换句话说,在人们的思想中建立你的品牌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最终会结束购买从你。

18。购买意图

并且您还可以使用品牌升降机调查来衡量

购买意图

广告联络内读数下面

这衡量受访者对购买产品或服务的态度。示例:您将在下次购物(类别)(类别)的情况下购买(品牌)吗?

通过谷歌和IPSO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基于购物者的兴趣和意图的视频广告比使用的人显着更高。仅限于人口统计学,随着 100%购买意图较高的升力。

有趣的是,对意图的增加的人口统计学并没有使用意图产生显着的增量升力。

19。任务完成在客户旅程的这个阶段,这是第一个使用的度量标准。谷歌分析显示您访问者的谷歌分析显示,但它不能告诉你,但它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

但是,您可以为访问访问者进行网站调查,要求访问者有关任务完成的三个关键问题。在在2015年7月帖子中,Kaushik表示,关键问题是:

您今天访问我们网站的目的是什么?你今天能完成你的任务吗?(有条件,如果没有)为什么你不能完成任务吗?(有条件的话,如果是)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让您的体验令人愉快的答:


20。辅助转换 这衡量转换的频道辅助的数量(和货币价值)。如果一个频道在转换路径上的任何位置(作为最后一个交互除外),它被认为是一个助攻。
在Google Analytics中的下面读取,转到
转换选项卡 多通道Funnels
,最后点击辅助转换
报告向您的业务引入新客户并在转换的早期努力工作旅程,以及信用,如果他们还开车,导致转化的最后一次访问。

21。微译entContinue读数下面确定微型转换目标值的一种方法是评估完成目标的用户多久成为客户的频率。 例如,如果您的销售团队可以关闭10%的销售团队注册通讯的人和您的平均交易是500美元,那么您可能会将50美元(即500美元的10%)分配为您的时事通讯注册目标值。 然后,您应该使用度量标准:宏转换。在下面的 22下方读数读数。宏观转换 这项措施完成了购买交易,电子商务订单,提交了B2B公司的领导,访问者向内容网站开设的新型材,或在非营利现场捐赠。 现在,如果社交媒体营销人员误认为是他是一个神话般的公民,那么他们应该ronnie gomez是什么是社会商业?您需要2021年的统计数据,示例和提示。在它中,Gomez表示,社会商业通过鼓励用户在不留下优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通过鼓励用户来完成整个购买过程,使社会商业移动社交媒体超出其传统作用。 根据豆芽社会的最新社交媒体报道状态,关于10 8 8 商业管理人员预计未来3年内通过社会销售其产品或服务。 转换升降 这是一个指标,您可以使用调查来测量。广告联接键读数下方它测量您的广告对驾驶用户行动的影响,例如网站访问,注册,购买和其他类型的转换。它可适用于YouTube,Facebook和Instagram。例如,Fiverr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服务市场之一,想要推动考虑和网站订婚。他们跑了YouTube广告在整个漏斗中达到观众,使用品牌升降机和转换升降机来测量全漏斗影响。其第一测试递送考虑到10%的提升和在新用户30%的提升。 24。销售升降机在某些行业中,您可以使用调查来衡量销售提升。本措施,在总体上,如何有效的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广告活动在隐私中将消费品包装商品从货架上移开安全的方式。广告Continue ReadiNg以下例如,蓝色兔子冰淇淋使用了尼尔森品牌效果研究和甲骨文销售提升研究来衡量他们的 Facebook和Instagram视频广告 4月1日至6月2019年3月30日产生: 6点升降机在脑海中的最高升降机上升.4%的升降机每户花费3%.3%升力。 25。 Romi 现在,很少有主题在社交媒体营销人员视为ROI时,很少有主题。但是,使用的正确度量是“ romi 。 广告Continue读数下方但是,营销投资回报(ROMI)指标衡量在MAR上花费的金钱Keting,通常在当前期间(运营支出或OPEX)支出。 romi = [占营销的增量收入($)*捐款保证金(%) – 营销支出($)] /营销支出($)。你会在我写的文章中找到一个例子 Kim Kardashian West的#sponsored Instagram帖子为软糖维生素,这使得糖海运成本为500,000美元。 如果他们的贡献利润率为50%,那么#sponsored帖子需要在糖须海运订单中产生200万美元,以便每花费1美元的价格获得1美元的利润。 ($ 200万* 50% – $ 500,000)/ $ 500,000 = 1。) 26。每次收购成本 这措施衡量总成本,以便在广告系列或渠道层面上获得一个支付客户。为了成本社交媒体营销,使用社交媒体团队的总薪水。在欧洲局的职位上,Kaushik说, “痴迷于这个公制。你有很少的钱。你需要痴迷地知道你所得到的东西。该度量提供该见解。” 27。毛利 毛利是一个指标,你也希望舒服地使用。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这衡量公司在扣除与制造和销售相关的成本后的收入或利润产品或与提供服务相关的成本。 通常,毛利只出现在公司的损益表中。但是您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计算的度量标准功能来计算是减去商品从收入(销售)销售成本(COGS)成本度量。 28。终身值 寿命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寿命性能的有价值的不同用户对您的业务有何价值。例如,在下面的下方,例如,您可以比较通过有机搜索和社交媒体获取的用户。 和沃顿营销教授Peter Fader 说, “因为成本如此有形,而且(客户终身价值观)只是预测,这真的很难让公司采用这种心态。但这是正确的。 寿命值作为客户获取,保留和发展决策的关键驾驶员。 29。客户满意度 使用调查,您也可以使用公制客户满意度。广告联系读数以下这衡量您的客户对您的品牌,产品或服务的看法。示例:您是否同意或不同意 Lacoste 符合我的时尚需求比Ralph Lauren更好?很重要。有些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也不同意。有些不同意。有人不同意。 30。品牌亲和力 最后,您可以使用调查来测量品牌亲和力。 这措施衡量了个人在产品类别中的品牌偏好,这往往会保持忠实的客户。示例:“你对诺克怎么看?”广告Continue读数Dewarei Love It.i喜欢它。我的中性Al.i不喜欢它。我讨厌它。 将所有这一切放在一起,你得到了在这篇文章开始时出现的社交媒体度量矩阵。 结论 我通过三位专家运行了这个矩阵的草案,其反馈我纳入了这篇文章:谷歌市场战略分析负责人Avinash kaushik.Michael Stebbins,Omcp.Katie Delahaye Paine董事长。 ,AKA,“测量女王”。但是,我承认我刚选择了30个最重要的社交媒体指标,其中包括kaushik提法在2018年的最常用的商业指标中的30个最重要的社交媒体指标帖子,“冲击矩阵|数字分析战略框架。“读数下面的是正确的 – 有更多的社交媒体指标,而不是你艾克棒。 决定在客户旅程的不同阶段的重要事项要求您花费时间和思想与公司或客户的顶级高管以及整个社交媒体营销团队。记住:如果您不快地制作这项投资,您将继续被迫“通过攀登树的能力来判断鱼”。 更多的资源: 12社交媒体参与鉴于KPI 如何衡量您的社交媒体营销努力的投资回报率 社会媒体营销:一个完整​​的战略指南 图像信用图3:图3:图3:图3:图像4:图3:图3:图3:图4:关于。 fb.com 图5: TheOnLineAdvertisienceGuide.com 图像13:thinkwithgoogle.com 图片18:sproutso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