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Optimization – aso seo与jackie chu的关系[播客]

播客:

下载订阅苹果播客

谷歌播客

| Spotify Apple或Android App Store优化需要多少Google知识和SEO经验? 拒绝了。

在这一集中, Jackie Chu的优步将在讨论ASO以及SEO在涉及到应用程序的优化时,SEO可能有大量手中,因为一些SEO知识泄漏到ASO的世界。

这里是该展会的整个成绩单(请原谅任何转录错误):

Loren Baker(00:08):

大家好。这是搜索引擎日报的创始人的Loren Baker。和我在一起今天,我们有一个非常特别的SEJ SHO的集团w hybe huber。嘿杰基,怎么样?嗨,美丽的星期五在南加州,北加州也在这里,

杰基楚(00:26):

但是,它实际上非常漂亮。我很高兴我能够在内部工作。

Loren Baker(00:31):

是的。是的。我会尽早乘坐一张票,早了。早期欢乐时光。所以很高兴赶上来。让你知道我们正在谈论今天的不同主题,以便今天过得愉快。并有一件事是App Store优化。这真的很喜欢我,特别是因为你谈到的想法是你所学到的作为SEO,这是如何帮助你在ASL的世界中。对。一切都在之后。到了优步不是第一个的程度公司,但随后您还有其他正在推出应用程序的公司,对。像迪士尼互动这样的左和正确的游戏公司,他们有他们的网站存在,然后他们拥有所有的发射和竞争和类似的东西。那么在App Store优化中,它真的就像潜水一样。所以你能从一点点概述概述了什么是你认为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连接到SEO的角色?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01 :36):

是的,完全。所以我认为有点像两个主要的SEO桶。就像你要将它与常规SEO进行比较,就像,你知道,技术,SEO,内容SEO OFF Page Fourp.我真的打破了它像两件事一样。所以就像一个是更传统的SEO概念。然后可能是另一个就像,你知道,你真正做的一半的工作是转换率优化,因为你可以做那么多,你知道,改变你的图像改变你的图标,改变你的图标来改变你的图标。我认为所有这些东西都对你的下载有一个非常大的影响,特别是像优步或Dropbox或Square这样的真正大的品牌,你知道,你知道,狮子的搜索份额进入品牌搜索。因此,如果您可以通过,您知道,50,75%可以提高转换率,这就像很实际上就像很多这些转换的优化测试一样,这可能是对您的底线的影响非常大的影响这些o Side,它实际上就像SEO回到Circa 2011年,2012年。学习aso是因为我实际上认为我们真的很高兴地理解,今天在哪里?明天在哪里?所以我想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级别,很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有iOS,那么你也有像Google Play,这两个都喜欢非常不同的搜索算法,Google Play不共享相同的搜索算法你知道,谷歌搜索的表现。所以这也是为了记住的事情。这就像更像新生一样。所以很多时候,我只是因为较少的恋人测试了很多挑战,你知道,那些非常,非常基本的App Store优化概念,如将关键字放在标题中。 IOS也有,如,我遇到了一个关键字插槽,它与Google不同,它不使用那个插槽,他们实际上依赖于该插槽。

Jackie Chu(03:18):

他们不是,是的,它确实有效。它确实工作了很长时间,因为他们的搜索算法是如此新生。他们甚至不能为同义词排名。你不得不直接说出标题里面的关键字。是的,但我总是从AO的角度来看真的很有趣,因为即使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小的用户百分比,就像你知道,像20,USI中的80个规则认为我们有用Android和iOS之间的50%拆分,但如果您走全球LY,然后他们实际上有,几乎像80%是Android。所以,它真的很重要,以关心Android,但随后iOS往往是我们大部分美元的地方。所以大多数人倾向于像iOS一样专注。

Loren Baker(03:56):

谢谢你通过方式提出来,我正在对此进行一些研究对此有点惊讶。当我旅行时没有惊讶的原因,我喜欢三星动力,智能家园是我去过的大多数国家的东西,而且真的很有趣,看看三星和走廊都有一个更大的手机市场份额比我在美国以外的苹果,它只是让我吹走了。它有点像你看看,在我们中,在我们一个移动浏览器统计数据,你看看野生动物园有多大与Chrome相比,对。这是,它几乎就像它正在切换。对。所以感谢它带来了。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Jackie Chu(04:32):

就像任何,你知道,有点像SEO,喜欢,或者我猜任何一种与商业营销倡议一样,你必须知道你的用户,在美国很容易忘记,我们有这样一个消费文化,每个人都每两年获得新的手机,实际上就像世界上的大多数,就像iPhone一样转售是一个非常大的业务。因此,您实际上需要优化像旧版本的iPhone和较旧的操作系统,因为每一年都有一份新手机,两年的新手表是不是正常的,你知道,就像有这样的,就像我一样,我像,我一样,我邓诺,就像它必须钩达到你的眼部,就像所有这些不同的线条一样。所以,所以是的,所以像人们一样的人倾向于更多地专注于iOS的内容,因为我的意思是,通常他们可以从五到10 x的你所知道的,比如你所带来的总量。但是杠杆较少。它就像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系统。就像你字面上一般都必须直接把关键字直接放在标题中。他们给你大约30个字符。是的。有一个时间让你像几百个字符一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像百分之一的角色一样修剪它,然后他们就像,好吧,50.然后现在他们只是30岁。好吧。好吧。刚刚放样标题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Loren Baker(05:38):

滥用系统。确切地。

Jackie Chu(05:40):

因为你刚刚字面上虐待它,因为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知道,SEO特别是能够从中学习aso搜索方面,只是因为我们在我们自己的搜索中看到了这一进化,对。在你不得不像完全匹配之前一样喜欢,然后现在开始了解这个概念,比如同义词和实体,你知道,也是用户意图。所以我认为我们真的可以了解它今天的位置,但随后也在哪里,但他们仍然是真正的文字。就像你真的需要说出标题里面的关键字。您也想说像MEDEM关键词插槽中的同义词和类似的长尾单词。所以没有人能看到medick关键字插槽,like您正在使用您的,您只需将其放入,在App Store Connect帐户中,大约有一百个字符。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06:21):

和如果你刚刚在字面上放入你的关键字,所以,你知道,点是广场的方形点,在广场推销时,我们会像POS和暂停一样,这就像像点逗号一样的移动POS逗号逗号。就像他们非常非常非常的文字一样。所以就像是,有点像A,那是如此在应用商店上的好事,就像你知道,那么简单,但是我想在负面的一面,就像一件事就像aso是独一无二的也许类似于反向链接建筑和权威。和SEO一侧的权威的概念是你真的需要拥有下载速度。所以有点像在某种意义上,你知道,有时候它会感觉像是一个大卫歌利亚,当你正在做的是人们喜欢的人,我想为这个真正的大关键字写作。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Jackie Chu(07:03):

你喜欢,你想像亚马逊一样竞争,喜欢所有这些真正的竞争对手,他们必须是现实的。对于ASO,拥有类似的下载量也非常重要。您正在尝试为任何非品牌关键字脱颖而出的人,因为这将像一个主要的限制性步骤。如果您没有类似的关键字量,则您只是不会为这些关键字排名。它不需要下载。它不会为这些关键字排名,他们不需要成为ORGANIC下载。他们也可以支付下载。

Loren Baker(07:27):

是的,这就是我要说的话。所以我在想一个你有PPC的混合方法,那就是那个应用程序。这就像付费搜索,对。那个应用程序在顶部,无论每个人都在寻找什么,即使我正在寻找Fortnite,我将在顶部获得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那是相似的。对。但是,如果这可以加速您的下载哲学。所以人们正在下载下载,下载Apple,或看到它的人。这是那个群体中的流行,那么因此有机上升。我希望在App商店中可以在SEO中尽可能快地发生。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08:01):

哦,那是那个周转时间的事情之一是我爱的东西之一,我认为,你知道,SEO,人们应该肯定会更多地了解如何搜索适用于其他PR网络,甚至没有像,你知道,申请人甚至喜欢兴高了一段时间就像Youtube一样谈论了。这些是我们真正能够理解的东西,并且真的可以以一种方式真正拥有SERP。

Loren Baker(08:22):

你把它带到了听到这么多人,喜欢,特别是老歌就像我一样,当我们开始时,有这么多的不同故事,那么许多不同的搜索引擎,对。现在它主要是谷歌,然后是那里,然后就是这样,鸭子,鸭子去,或者一些其他婴儿,一些在婴儿期阶段,但这不是真的,因为谷歌很好,一旦声音非常反复导向,但它是谷歌,谷歌我的业务,​​YouTube,Google Play商店,有各种搜索。是的。基于,介质或技术类型,有各种搜索算法优化,该技术通常使用内容类型以在那里出来。对。所以我很高兴你带来了,因为这是真的。就像你必须穿上你的普通谷歌帽子,然后是你的谷歌,我的商业帽子,然后从一组到小组开始的东西。还有一个共同的分母,如今年的基本知识。

广告联网读数下面

jackie chu(09:20):

不,完全。那个转变时间太神奇了,因为我们想起,你知道,SEO项目,他们可以在一个非常大的公司中休息几个月,几个月。有时甚至喜欢几年建筑。还有很多风险,对吗?就像很多时候我们谈论喜欢如何做SEO和企业谈论,你想喜欢对冲你的赌注,做较小的胜利,然后就像围栏的那种摇摆,像一个像围栏的挥杆一样很多更合理的SEO项目。但是,随着AS的漂亮事情是如果你还没有像一个,那么大量的非品牌术语,你真的没有很多才能丢失。尝试更优化非品牌旅行的费用是什么危害?你不是真的喜欢浪费工程资源。你真的只是把副本放在几个,就像keywor一样DS插槽。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09:58):

还有很多丢失,您实际上可以每两周到iOS学习。因此,对于iOS而言,您真的需要使用每个版本发出这些更新。但在一个真正的大公司,这一般会像一个为期两周的节奏。就像那个有应用程序的公司都希望在海军上陷入这两周的历史。如果某些东西真的,真的错了,他们会像紧急释放一样,但一般来说。这就像每两周一次。因此,每两周都可以像学习一样,它是如此赞助,因为算法非常漂亮。你几乎看到了一个像一两天内的变化。所以,如果你得到那种反馈,你就不rEally有任何风险,就像为什么你不优化App Store?因为你知道,甚至只是排名一下一个更多的非品牌关键字,我们会看到几千个增量下载评论。而且,你知道,这可能就像你所做的一切都像基本上优化元数据一样。

Loren Baker(10:49)的广告联交影读数:

您发现在SERPS本身中的Google广告中运行App下载的广告活动,如在搜索结果中,然后它有呼叫操作以下载该应用程序。如果您是IO设备或Android设备,您是否发现在您的经验中与App Store内的广告一样有益?或者你经历过,

Jackie Chu(11:13):

所以你在谈论喜欢,比如下载活动,喜欢,就像那边一样,就像某些人一样,我没有真正挖掘那个。我会说几乎我在我工作的每个公司都开始玩Apple Search广告。所以就像在小区的搜索范围内的实际广告一样,只是因为很多很多,原因是为什么喜欢,ASL是如此有趣的是因为就像正常搜索一样,你知道,很多时代人,人们与下载应用程序一样,它开始搜索。所以,所以像Apple Search广告这样的东西,然后就像大多数焦点都往往是一个苹果或恐惧,你知道,也许只是因为再次,它就像80 20个规则一样,你的钱来自哪里?在我一直在的每个公司,就像可能不是,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Loren Baker(11:52):

这也是用户的长期。对。我认为Apple用户有更多的价值和保留。

Jackie Chu(11:58):

尤其是当你想象的那样,你知道,如何,如何搜索,你知道,只要倾向于焦点很多品牌条款,你知道,非品牌往往会像低,那样低得多的投资回报率像许多付费频道那样喜欢竞标你的品牌条款。但我大多数人都认为是真的,真正的收购来源。而且我不知道那是因为他们仍然是相当新的。我认为他们仍然喜欢穿过许多纠结,你知道,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也得到了更昂贵的东西,得到更多像更多人开始竞标的人一样饱和。但是是啊,我一直看到那种在商店应用程序平台上的那种人的良好成功,研究了社会,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Loren Baker(12:40):

Google Play或Google Play商店怎么样?就像我知道和纠正我的一些职业,如果我错了,用苹果,你确实要等到你有一个释放,这很酷,感觉像fortnite,对吗?因为每次我尝试两周时,我都必须每一次更新应用程序。好吧,实际上,即使在苹果商店也没有,所以没关系。但是在Android我相信或在Google Play上,您可以,您可以随时更新您的房源上的个人资料或文本,还是必须等待更新e在那边?

jackie chu(13:11):

是的。嗯,这是Google Play的一个很棒的事情,从字面上就与您的开发人员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关系,他们可以让您访问Google Play控制台,您可以真正完成Google Play内部的所有内容,这真的很酷。因此,Google Play控制台通常更为精明。也许再次,有点玩谷歌的欣赏,寻找和搜索的那种像背景,但是你可以做很多很酷的东西你可以做谷歌游戏。所以第一个就像易用的一样,就像那样,你不必等待像整个那样像释放火车一样与你的iOS团队一样,你就像一个普通用户一样可以实际上可以喜欢更新标题以及副标题和描述。

上面的广告传票读数

jackie chu(13:52):

种类的样子,但是在谷歌播放与ioss的情况下,他们确实有更好像搜索扇子iOS为iOS的概念真的看起来像你的标题,就像你的医疗补助工作表,这几乎是这样做的,也许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裸露的贝尔斯概述的概述,就像你对Google Play的评论一样。他们实际上允许真的,真的很大描述了一点点较长的tylee,就像50个字符一样。他们喜欢一个字幕,其实他们能够真正阅读这些东西。所以,你知道,一种像你很喜欢的概念就像是关键词密度,这就像一个非常简单的,如,但我在谈论这样的话关键字密度在类似的语境中,几乎像一个少数IDF,就像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密度的想法。

jackie chu(14:34):

就像你说话一样要喜欢你所知道的aso从业者,他们只是在寻找类似重复的罪行,因为现在,就像现在那样甚至没有被视为家庭。那种认为是最好的做法。导致它很有趣,因为就像这就是有效导致它导致的原因,就像这样的原因。就像当天的很多这些东西一样,这就是你作为耶的所做的,不,不,没有。但是你知道SEO再次像什么样的概念和背景,就像如何搜索工作,信息检索方式如何运作。我认为我们真的很好地接受这种挑战,以与标志一起工作eting团队,喜欢喜欢添加描述的描述友好。我认为这就像是SEO从业者的一个很大的优势。但也喜欢如何让这些事情像未来的证据一样,使他们希望有点不那么垃圾,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因为这些算法变得更加严格,就像准备好的准备,以帮助他们也可以帮助他们导航。

下面的广告联网读数

Jackie Chu(15:24):

Google Play真正有趣的另一件事是反向链接的概念。所以这也是某种东西,也是哦,我不喜欢我们,好吧。不像我们任何人都知道这一点,但我的意思是,它真的很有趣。我曾经想过我已经去了几名ASL会议听,你知道,这些就像装饰非常从业者谈论ASO,他们就像,你知道,如果你,你需要把这个东西称为背部链接,你知道,这真的很有趣的是别人谈论除我们以外的反向链接,但他们是真的是从概念中谈论它,只是我们只做了aso。对?就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你知道,在比例下反向链接,我们认为就像当地的小背面的非英语反向链接,你知道,他们真的想起喜欢,哦,这是一个反向行,这就是你的原因需要它。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16:05):

然后他们就像你知道,如果你想要它,如果你想从某人那里得到反向链接只需输入,您知道,您就像最佳棒球比赛或您正在尝试排名的东西。然后喜欢伸出作家并问他们,你能包括我们的应用吗?这就是你如何恢复它。喜欢,有时它完全有效,但是我的,但这就是我真的认为SEO的地方,我们习惯于考虑这样的东西,就像在比例下获得的那样,你知道,我们可能知道一些作家,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与之合作的一些影响者。我们真的明白这些事情如何工作。所以我,我只是认为我们真的很好地,是的。

Loren Baker(16:39):

听起来我必须开始参加一些或在ASO上说话关于如何建立反向链接的会议,而不是在一个充满背部接头的房间的会议上发言,无论何处都在ASL会议上。就像,哦,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像魔法一样C.

广告联网读数下面

Jackie Chu(16:56):

它真的很有趣。而且,我想到了我对我来说,我喜欢一种啊,你知道的那一刻,其中一个从业者也在舞台上发言。他就像你知道,如果你的公司标题有关键字,那么,如果你的公司标题有这个关键字,那么它就是非常有趣的,你可能更有可能为该关键字排名。而且我就像试图回想在我的脑海里一样,就像SEO人们停止谈论完全匹配的域名?我的意思是,来吧,很多人仍然这样做仍然有效,但它就像那些,很多这些搜索,再次,这些概念在搜索中或我们所依赖的东西熟悉。我认为我们很容易将其扩展到应用商店和FRANKLY有点像愚蠢的那样。

广告Continue读数下方

Loren Baker(17:37):

如何在分析和绩效方面进行这些工具,他们是否报告在那边?与哪些关键字推动最多的下载,哪些关键字正在推动最重复或活动的访客时间?像过去那样,或者有工具通常集成在过去,有助于定义更好的一点点?

Jackie Chu(17:56):

如此开箱,我会说的工具并不伟大,特别是在ios上。他们没有非常好的分析。他们只为您提供非常顶级的指标,您可以知道,您知道,印象和下载。就像你一样可以像乡村尺寸一样,等等。但对于最多的比例这是,将您的努力捆绑到任何类似的影响,这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是在进行App Store优化的挑战之一。这不是,听起来是线性的,对吗?就像我试图像出售点或类似出租车或类似的东西一样,我可以创建一个页的出租车骑行,以前不存在,让它排名,看到流量进来说,哦好的。像所有人一样,每一个我们从这些页面生成的所有收入都来自SEO。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Jackie Chu(18:35):

和蔼可亲,即使那么感觉就像一个与SEM相比,与很多人的相关性非常松散。但App Store的一个挑战是您只有这一页就有一个页面是您的门口到所有o在关键字,您正在尝试排名。所以对于iOS虽然,他们真的给你几乎就像,不,他们就像几乎没有关键词数据一样,谷歌效果更好,实际上谷歌从平台的角度播放了很多。他们确实给你喜欢像实际关键字的印象。所以你可以看到你的印象上升,就像一个单一的第一个单一关键字一样,这真的很好。这就是你只是不接受iOS的东西,但再次往往不是,因为作为一个主要的公司专注,因为iOS往往是在很多基于美国的公司。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将替代第三方工具或再次替换,利用您的应用商店数据。所以这就是我实际上真正喜欢使用付费搜索茶的地方MS为利用他们的Apple搜索广告数据,了解,好的,好的,什么,我需要优化哪些关键字真正的关键字,真正驾驶下载不仅仅是如此,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Loren Baker(19:37):

是的。或者不仅仅是下载,而且是正确的。或者在一定时间后激活。是的。

Jackie Chu(19:47):

是的。这总是很难然后,但你知道,真正受欢迎的第三方工具。就像许多真正的大公司一样。我认为大多数公司可能是不必要的,老实说,就像价格范围的诚实一样,对于像Re这样的大多数小型公司,这就像一个非常的企业级工具。大多数人的原因Rprises购买是因为每个其他企业都能诚实地购买它。然后,然后也是他们,因为它们是这种类似于企业移动的行业标准。他们倾向于与许多人一样的开发人员控制台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喜欢,有点猜测他们的数字,他们这么说,我们对竞争对手的估计下载号码就像真理一样。但是,它再次,它是所有的第三方工具就像估计一样。

下面

jackie chu(20:30):

所以你只需要用谷物服用它它不像清楚的那样的盐。是的。但他们,他们在vandy内部提供了很多参与度量。但我想,你知道,较小的公关行政师,我认为像Apt周或令人敬畏的一周一样的工具几乎就像SEO的一些休息或年龄裁判。所以你可以做,就像你会研究,你可以看到,你知道,得到一个粗略的赃物,就像关键词卷一样,看a,你是什么样的关键字,并开始跟踪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真的,真的很便宜,如70,60块钱或者像另一个。对。

Loren Baker(21:01):

凉。所以它就像SEM RUSH或HF第二常用分母。就像每个人都把它作为备份。

Loren Baker(21:09):

是的,是的,究竟。啊,这不起作用,让我在HS上运行它。好的。知道了。现在,您是否发现关键字数据,即您从商店后端或工具集或从薪酬广告活动中获取的关键词数据适合您与传统的SEO做什么,也可以反之亦然?对。因为你正在看一个完整的kpis,因为它可能不是直接销售,但它是,这是持续的用法。喜欢想想一个应用程序,即我的重要其他人所有的时间都在yucks y o x或内疚或任何权利。正在持续使用的。因此他们可能会从中购买。但要点就像,你发现来自ASO的关键字数据和性能数据有助于SEO,然后反之亦然吗?

下面的广告Continue读数

Jackie Chu(22:03):

我认为大多数人大多以相反的方式,这就像SEO,帮助ASO,只是因为,你知道,ASL关键词往往是超级漏斗,因为你有ESE与字符限制的想法,您只能优化这一点。一页喜欢,基本上你就像App StoreFront一样。就像你无法真正优化那种许多关键字。就像在理论上吃关键词一样,你可以优化SEO或者像有些无穷无尽的。因为你知道,你可能不会像随机关键字一样排名,但是你可以,你可以求求关键字,对吗?因为你可以像下挫一样,你可以拥有所有这些,然后做中间然后是漏斗顶部。你没有真正的选择而不是iOS和Google播放,你真的只能喜欢像一个非常紧张的关键字生态系统。因此,大部分时间都会通过您的SEO研究知道这些关键字。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22:46):

那么在我实际上考虑SEO的研究往往是真正有帮助的就像你网站上有一个应用程序页面,你会的很多次,你可以请参阅与这些作家开车的关键字。对。这就像像ESL人一样不知道的数据,甚至知道存在,对。无论是匆忙还是搜索控制台,都知道,您知道,在此应用程序页面上的关键字是什么。但是,当你想象的是未来证明你的ASO努力和你想到的谷歌播放描述时,你知道,今天一切都是非常字面的,因为我们开始考虑像长尾关键字。当他们开始思考像同义词一样的事情,就像你可以包括的同义词?一个d那些,谷歌播放描述可能不是那些,这可能不足以让您的标题或字幕内部的内容不够重要,但实际上实际上是在您的描述内部的乐于助人的背景,以使其似乎也是更自然的,而不是那么关键词闷,但是也是呀,未来证明你的努力。

广告联系读数下面

jackie chu(23:38):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SEO人就像真的很有帮助,喜欢让ASL有点更多

Loren Baker(23:46):

不同。所以这是一个问题,我在一家我在一个我身边的公司,我是一个更大的技术公司,对。我可能在一个部门做SEO的地方。也许我在营销中或也许我是在产品下。对。然后,ASO可能在移动或它可能是公司内部的不同划分。如果我没有积极地研究ASL,你有没有提示或技巧,但我看到有问题或者有没有考虑如何在内部沟通的机会,以使这一步从SEO方面沟通房子的内容,至少对在ASO方面做的事情产生了一些影响。

Jackie Chu(24:27):

是的。我觉得这样,就像这样,你知道,我们已经习惯了作为SEO的人,让人们喜欢关心AR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24:36):

我想,你知道,它是,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相似的一个非常类似的故事,你会为SEO做的,这就像是什么?您知道,大多数下载都在App Stor中e与当前像App用户一样的搜索发生。你知道,如果你想要任何多汁的掘金,就像迄今为止应用程序的次数往往更高的价值观就像很容易重新参与一样。原因您可以愿意,您知道,您可以推动您有用,特别是App First Company,还有如此焦点,像App用户一样重新参与。它就像,所以你只想像那种像这样的故事一样,这就是我们应该关心的原因。这就是aso。然后我认为真正让人们喜欢的东西让一些人喜欢一个充实的级别是当你将自己与竞争对手比较时,很容易像,嘿,你知道,门划线,谁是你正在看的人我认为,我们应该是我们,我们就像错过了竞争,我想。

广告中央e读数下面

Jackie Chu(25:25):

它甚至没有重要的是我的经历。如果你说你的竞争对手对你有这种优势,那就像灯在人们身上发火,他们甚至没有关心。如果他们遇到了公制,那就甚至不重要。昨天没有人关心它。所有他们都关心一件事,他们想要喜欢筹集场地。而且我认为这就像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得到紧迫感。而且我实际上,但我会,我会诚实地在我一直在我一直没有的公司,无论如何我一直发现像移动产品团队总是像真正开放与SEO一起使用在ESO倡议上,你知道,有时候有武器听证会。我认为那个关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建造的。但在我的经历有像移动应用程序一样,你知道,每个人都对获胜而真正感兴趣,你知道用ASO试验。所以我认为这就像A一样,关于ASO的另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是

Loren Baker(26:16):

它听起来对。特别是在等待这些版本的时候,您正在等待发布和您的SEO修复门票,以便能够做一些即时的事情也是如此,在一天结束时非常令人欣慰。

Jackie Chu(26:29):

不,完全。我的意思是,我记得当广场时,我们开始排名第一,就像脓液和销售点,就像每个人都喜欢,哇,好工作。而且我就像,我没有,我就像,我真的

Loren Baker(26:45):

魔法。所以杰基,我们几乎没时间了。对于想要在Twitter上关注你的人,我在这里放弃了你的Twitter概况。还有你的LinkedIn for Connections,我们还能在哪里找到你在线?有些事情是你正在努力的事情非常热衷于,人们如何联系你?

Jackie Chu(27:02):

是的。所以你可以在网上找到我。我必须确保这是正确的。谢谢jackie,c2.com。我几乎从不博客,但我正试图养成这种习惯。同样在Twitter上,我稍微推文就像,我猜食谱SEO世界的事情我真的热衷于可能就像团队建设一样。超级招聘了。如果你们有兴趣,我们正在招聘一些增长STL。一些内容SEO实际上是现在的。我瘦了k,我相信一个科技SEO头数。所以,如果你们有兴趣加入一个令人敬畏的SEO团队,让我们去

Loren Baker(27:32):

令人敬畏的。因此,如果您对优步击中的任何兴趣,杰基,我一直在看,很高兴。你知道,我在这些播客中学到了这么多。我今天学到了这么多aso。我在我的脑海里,我只是想着,客户群中的机会是什么?他们是如何做的事情?这只是,这只是一个新的觉醒,所以说,对吗?然后这是一件令我兴奋的一件事是我们有搜索控制台。我们有出版商网络或其他什么,我们有商家谷歌商家。我们有Google Play。我们有其他一切frOM喜欢我们可以和学习的数据的这些后端。对。所以要做的能力我认为很棒。所以谢谢那个前面的提醒。让我开始仔细研究这一点。

广告Continue读数下面

Jackie Chu(28:18):

你没有很多丢失。 Yup,

Loren Baker(28:20):

完全正确地。无论我们能做些什么来移动针。所以,所以非常感谢你今天加入我,杰基,谢谢所有有机会参加的人就像提醒一样,这将在音频播客与搜索引擎日记展示即将到来的几周。这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你。绝对。